参观服务
参观须知
团队预约

团队预约

您的位置: 首页» 参观服务» 团队预约

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预约参观

$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8

预约参观请提前1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进行预约。


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暂时只能接待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准许入校的团队及个人。校外参观团体及个人请首先联系校内相关接待部门办理入校手续后入校参观,未获得入校准许的团体参观预约视为无效。


预约单位请将填写完整的《博物馆/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公邮uibebowuguan@163.com,邮件主题为“*年*月*日*时*分**单位**人预约参观”,获得回复邮件者(自动回复除外)视为预约成功。务请根据要求修改邮件主题,以免影响预约。


《博物馆/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请点击下载


参观当日,预约单位领队请持加盖校内预约单位公章的《博物馆/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表》提交至逸夫科研楼105办公室。单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需真实有效,内容不属实者视为无效预约。


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志愿讲解团由在校学生、及在职教师组成。为保证充满责任心与奉献精神的志愿服务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内获得最好的服务效果,请预约团队规划好参观时间并按照预约时间来馆参观。若发生讲解预约成功却未在预约时间来馆参观且未提前联系告知的情况,迟到20分钟及以上的团队,将视为默认取消讲解服务,特此告知。


参观当日行程临时变动,可邮件或联系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办公室010-64493362告知。


感谢您对本馆工作的理解与配合,竭诚期待您莅临对外经贸博物馆、校史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