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搜索

汇忆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 汇忆社团

甲子风华尽在校史馆,首日接待来宾3000余人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1-09-25
        2011年9月25日21:30,虽已临近深夜,但校史博物馆依然灯火通明,参观来访人员络绎不绝。
        9月24日校史馆举行开馆仪式宣布落成开馆,9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开馆首日正值惠园六十周年华诞,共接待外宾、各省市领导、世界各地校友、各兄弟院校友人、师生3000余人。
        25日上午,共计十余位大使及参赞、四十余位国外高校来宾及友好使者来校史馆参观,并纷纷在参观后留下了签名和留言,祝贺我校六十周年华诞以及校史馆落成开馆。
  
各国来宾齐聚一堂,被学校辉煌的办学历程以及丰硕的办学成果所吸引

中波友好使者齐奂武在看到自己与夫人的照片时激动的热泪盈眶

各国来宾为校史馆留下的珍贵签名及赠言
        老校友络绎不绝,呼朋引伴来这校史馆寻找当年的美好回忆。

老校友络绎不绝,呼朋引伴来这校史馆寻找当年的美好回忆
多媒体展区也吸引老校友驻足观看学校成长历程

看,这是我
老校友为校史馆留言
        参观者反响热烈,对校史馆的历史梳陈及展陈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开馆首日共收集来宾签名及祝贺学校六十周年6册,满满的签字簿留下了来宾们对学校满溢的感情和深厚的情谊。
志愿讲解员为老校友讲解校史故事

开馆首日满满六册的签名留言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