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搜索
汇忆社团
社团简介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汇忆社团» 社团风采

老校友向校史馆赠予书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0
  1020日下午,校史馆会议室举行老校友签字赠书活动,原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石畏三教授、老教师吴金芳老师、1991届校友高寿娣女士向我校校史馆赠予书籍并参观校史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进行接待并接收所赠书籍,我校老干部处处长李洁和祁雪冻书记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所赠图书是由为中英经贸关系作出过突出贡献的英国杰克·佩里先生所著,由石畏三教授作序,并由高寿娣女士翻译的著作——《从伦敦小巷到紫禁城》,对研究新中国成立后的中英贸易关系有重要参考价值。石校长等人还代为赠送1970届校友王芳芬先生所赠著作《我的外贸生涯》和湖南校友会合照。
 
曹亚红馆长对老校友们的赠书表示感谢,表示将对所接收书籍进行妥善保存,作为校史馆馆藏资料成为研究我校校史的宝贵资料,并衷心希望更多老校友们可以积极捐赠校史资料或者由校史馆代为复制后归档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