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2020年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评审结果的公示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5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草案)》,档案馆/校史馆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2020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研究著作出版资助申请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专家评议,现将2020年度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2020年度拟资助项目(共2个):

1.《我的WTO研究与践行》(暂定名,具体以最终正式出版物为准,下同),申请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薛荣久教授。

2.《档案见证贸大七十年的发展历程》(暂定名),申请人:档案馆/校史馆曹亚红老师。

二、公示日期:

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9日(共5天)。

三、公示要求:

1.如对上述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档案馆/校史馆反映。联系电话:010-64493362。

2.以个人名义反映意见,须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组织名义反映意见或建议,须加盖组织公章。

3.以匿名方式反映意见,恕不受理。


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