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档案馆关于提前预约2015届毕业生成绩单及证书翻译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5-06-03

 各学院、2015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

首先祝贺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特别为有制作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与学位证英文译本需求的毕业生,提供提前预约及专场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预约时间
609日(周二)、11日(周四),8:30-11:00, 13:30-16:30
616日(周二)、18日(周四),8:30-11:00, 13:30-16:30
由于本部门工作人员人数有限、毕业生较多、制作周期有限,为避免后期提交成绩单人数较多,工作人员难以按时完成制作,请各位同学尽早提交成绩单,以免耽误制作与取件。
 
. 预约条件:
1. 本科生持教务处签章的含毕业论文成绩在内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 研究生持研究生培养办签章的含全部成绩的最终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备注:
1、原则上要求提交含有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后予以预约制作,为保证毕业生更快捷收取到制作件,缺1-2门成绩的需在预约时备注说明。
2、提交至档案馆的成绩单原件上交后存档备查、不予退回。请需要自留的毕业生提前留存复印件或多开具一份原件。
 
. 毕业生专场服务及取件
具体专场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提前预约毕业生专场服务时间内提交证书号的预约者,2个半天后取件;未提前预约5个工作日后取件。请各位同学尽早提交成绩单进行预约,以免耽误制作与取件。
 
.非应届毕业生办理时间说明
本学期非应届毕业生办理各项业务的截止时间为618日(周四),取件截止时间为630日(周二)。因毕业生工作较为紧张,请有制作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学生及校友按照本通知时间,及时调整办理以及取件时间。713日起恢复正常工作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档案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逸夫科研楼配楼425
咨询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