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档案馆关于2015届毕业生专场服务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5-06-09

各学院、2015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

首先祝贺2015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毕业生专场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毕业生专场服务时间:

625日(周四)、26日(周五),8:30-11:30, 13:30-16:30 

. 专场服务流程

1. 验证

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到档案信息服务中心办理验证。

2. 缴费

现场确认制作成绩单及证书的种类和份数,完成缴费。

现金、银行卡需到学校财务处(诚信楼929)完成缴费,周五下午财务截止至14:30

E卡缴费请提前圈存足够金额,可全天办理。

3. 取件

提前预约者毕业生专场服务时间内提交证书号的预约者,取件时间:

提交证号日期

提交时间段

取件日期

取件时间段

6.25

上午

6.26

下午

6.25

下午

6.29

上午

6.26

上午

6.29

下午

6.26

下午

6.30

全天

 

未提前预约者5个工作日后取件,取件时间详见下表:

提交证号日期

提交时间段

取件日期

取件时间段

6.25

上午

7.02

上午

6.25

下午

7.02

下午

6.26

上午

7.03

上午

6.26

下午

7.03

下午

 

三、备注:

预约时课程不全的毕业生,请办理时携带教务处签章的含毕业论文成绩在内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原件,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前来办理。

预约时课程为全部课程的毕业生,请办理时携带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办理即可。

需要毕业证、学位证中文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毕业生,请提前将毕业证或者学位证进行复印,携带N+1份复印件前来办理,N为毕业生所需复印件份数。

仅办理证书加盖公章或者翻译,不办理成绩单中英文制作的学生,无需提前预约,办理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前来办理即可。

四、非应届毕业生办理时间说明:

本学期非应届毕业生办理各项业务的截止时间为618日(周四),取件截止时间为630日(周二)。因毕业生工作较为紧张,请有制作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学生及校友按照本通知时间,及时调整办理以及取件时间。713日起恢复正常工作时间,如有变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档案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逸夫科研楼配楼425

咨询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