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档案馆关于2015档案材料立卷归档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6-03-15
 
各单位:
 
本年度的收档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现将今年收档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请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学生处档案分室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第七条的相关规定于430日前向档案馆移交2015年度案卷目录或统计清册。
 
2.请各单位档案员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于430日前向档案馆移交本单位2015年形成档案材料,包括文书、声像、实物等。文件等材料请注意加盖本部门公章。
 
请各单位档案员根据《档案材料部门立卷规范》和《各部门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及时开展本单位档案材料的收档立卷工作,并完成编写页码、填写卷内备考表、上传电子文件等工作。预立卷完成后,请单位主管领导在备考表上审核签字。
 
请各单位领导和档案员重视本单位的档案工作,如有新任档案员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我们将组织上岗培训,帮助解决归档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单位如有需要移交的历史档案材料,也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归档。
 
联系人:侯英杰  李亮 
 
电话:64494683  64494497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