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请各部门配合牵头部门完善校史馆展览脚本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6-21
全校各部门:
6月17日,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发布《关于请各部门配合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完成史料收集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明确此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特发布此补充通知,内容如下:
1、此次校史馆改造的区域为校史馆第三展区,展示学校 2000 年以来十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事件和重大成就。此项工作在2015年10月以来已进行过两轮补充、修改、完善展览文案的工作,此次是在学校正式成立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的指导下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展览脚本,以期在暑期进行实地布展。
2、由于校史馆总体面积不变,所改建的展区面积和展板所展示的内容有限,此次校史馆二期建设特别在每个主题下配置了“多媒体”,请各部门将20002015年的建设成果进行总结提炼,大事、要事、亮点在展板上展示 ,其他事业发展数据、图片、图表等在多媒体中予以展示。
3、校史馆是学校发展历程的回顾与总结,是学校对外展示的窗口,敬请学校各部门党政一把手重视此次校史馆改建工作,配合各牵头部门修改、补充、完善校史馆二期展览脚本,使校史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
感谢全校师生对校史馆建设工作的理解、重视和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