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馆启用新成绩单制作翻译系统、纸样、印章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3-12-31
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 

    档案馆基于原成绩单制作、翻译系统的新数字化成绩单系统现已升级、改版完成,目前已具备为毕业生制作、翻译成绩单等多项功能,新系统拟于201411日起正式开始使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中英文成绩单制作及翻译  
    新系统对成绩单模板进行调整,实现成绩单中主修、辅修课程分别统计、分隔打印,并分别计算算数平均分、加权平均分、绩点成绩等多种学生成绩衡量标准。配合新系统的要求,档案馆对制作学生出国材料的用纸、信封进行了更新,增加了防伪功能和服务环节。 

二、 印章说明  
  
    按照学校印章使用要求,自201411日起由档案信息服务中心制作、翻译的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英文翻译件、学位证英文翻译件、信封加封等均使用学校中文印章。  

三、 说明  
    为满足毕业生多样化的需求,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升级改版后的系统增加了多项针对学生需求的服务功能,相关的翻译、制作、认证等费用维持2006年制定的标准不变或适当下调,具体内容详见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的相关公示。  
  
                         档案馆/校史馆
                         201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