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请各部门配合补充校史馆二期建设多媒体材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2

全校各部门:

在落实校史馆二期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意见及修改方案的基础上,校史馆二期展览脚本(制版稿)现已形成,共设置九大主题系统展现学校各方面的发展成果。由于所改建的第三部分展区面积有限,为完善和丰富展览内容,最大限度地完整展现学校在2000年至2016630日之间的各方面发生的重大、重要事件(如突出贡献、突出获奖、工作亮点、重要来访、重要出访等),特在每个主题下配置“多媒体”板块。据此,需要学校各部门协助补充与九大主题相关的图表、图片、图片文字说明、视频等形式的多媒体支撑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图表:可采用数据统计表、饼状图、柱状图、折线图等多种形式,设计风格新颖活泼为宜,请注意时间节点为2000年—2016630日。

图片:主题鲜明、图像清晰,需为原始版,未经后期加工合成,大小为1MB以上,分辨率90DPI以上,格式为JPEGTIFF格式。

图片文字说明:文字量在200400字之间,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重要意义等基本信息。

视频:主题鲜明、图像清晰,需为原始版,未经后期加工合成,格式为rmvbwmvflv等常见格式。

请各部门将所收集的多媒体支撑材料电子版,于2016930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uibexiaoshi@163.com。目前的展板大纲(多媒体内容清单用红色标出)已附后,请各部门予以参考提供,但请各部门收集材料时不仅限于清单中所列内容

感谢各单位对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联系人:王祎  刘海军

联系电话:64493362

办公地点:逸夫科研楼配楼214

电子邮箱:uibexiaoshi@163.com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校史馆二期建设工作组

2016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