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馆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开通微信扫码支付通道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8

327日,在学校财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档案对外信息服务中心开通微信扫码支付通道,经过试运行后,现已成功上线使用,特此通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使用。

                                                                                                                                                                                                                         

档案对外信息服务中心前台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有关财务的相关要求,前台办理各项业务无现金运行,杜绝小金库。在实现微信扫码支付前,学生和校友到场办理业务需要缴费时,仅能使用E卡进行支付。在无E卡或E卡金额不足的情况下,只能从科研楼前往诚信楼圈存E卡或者诚信楼财务处进行缴费,缴费后再回到科研楼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前台继续办理,学生和校友多有抱怨。

为了提高服务满意度,在学校财务处大力推进下,档案对外信息服务中心目前已实现微信现场扫码支付,学生和校友可无须折返,即可在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前台实现现场微信扫码缴费这种缴费模式符合现在人群的消费习惯,节约了学生和校友的办理时间,实现了服务模式创新升级,同时也是财务处档案馆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提高服务广大师生能力和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