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年鉴2017卷优秀组稿单位及优秀特约编辑评选结果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3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7》在各学院、各部(处)的支持与配合下顺利出版,为总结经验、树立榜样、奖励优秀,特设立优秀组稿单位以及优秀特约编辑评选。

3月23日,年鉴特约编审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暨优秀组稿单位以及优秀特约编辑评审会,年鉴评审工作在各位编审根据稿件质量进行提名的基础上,根据入选单位及个人的供稿时间、供稿字数、供稿人担任年鉴特约编辑时间、2017年获奖情况等综合考量,经讨论后推选出初选结果名单。3月26日,报请年鉴主编、副主编以及执行主编对初选结果审核评议,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年鉴2017卷优秀组稿单位(12个):

校长办公室

研究生工作部

组织部

宣传部

审计处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校工会

档案馆/校史馆

招投标中心

出版社

信息学院

全球价值链研究院

 

年鉴2017卷优秀特约编辑(12名):

郝姗姗

姜婷婷

刘澍斌

刘建军

 

 

 

乔雪竹

宋希永

王唯宁

肖明明

张玉君

 

公示时间:330日至43日,如有异议,请与年鉴编辑部联系,电话:3362(王祎)。

 

年鉴编辑部  

2018年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