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档案馆关于提前预约2018届毕业生成绩单制作与翻译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9

各学院、2018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

首先祝贺2018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一直秉承为本校学子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受到师生们的广泛欢迎和赞誉。

中心特别为毕业季期间,有中英文成绩单制作与翻译需求的毕业生,提供提前预约专场服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快递服务

为了向本校学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考虑到毕业生离校时间紧张等实际情况,应广大毕业生的要求,本馆特联系顺丰快递提供寄送业务。

除毕业生专场2日由于接待量大不发快递外,所有于毕业生专场期间进行预约,并选择采用快递邮寄方式的业务,本馆将于2-5个工作日内制作完成并寄出。

 温馨提示: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推荐着急离校的毕业生尽量选择快递寄送服务。

 

预约时间

5月31日至6月19日期间的周二、周四 8:30-11:00, 13:30-16:00

☆☆☆ 特别提示:6月25日至6月29日毕业生专场期间,由于成绩单制作工作量巨大,本馆原则上只接收提前预约的毕业生成绩单制作业务,未预约的毕业生可于7月3本馆恢复每周二、四8:30-11:00,13:30-16:00对外服务时间后前来办理,五个工作日取件。

说明:

1.    由于本部门工作人员有限、毕业生较多、录入工作量大,为避免后期预约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因工作量过大难以按时完成制作而造成延,请各位同学尽早预约。

2.     除节假日及特殊通知外,档案信息服务中心每周二、四8:30-11:00, 13:30-16:00均对外服务,五个工作日取件。毕业生毕业一年内可于对外服务时间内持教务处、研究生院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毕业证以及学位证(双学位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来本馆办理各项业务;对于已提交过证书原件的毕业生以后如需再次办理,仅需持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即可于对外服务时间内来本馆办理各项业务。

3.    请毕业季期间(7-8月)无紧急办理需求的毕业生可根据个人需要于毕业季结束后到本馆办理,五个工作日即可取件,请不要盲目预约,以免影响急需办理毕业生的办理以及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4.     仅办理证书中文认证证明或者英文翻译、不办理成绩单中英文制作的学生,无需提前预约,办理时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前来办理即可。

 

预约材料

1. 本科生持教务处签章的含毕业论文成绩在内的全部成绩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 研究生持研究生培养办签章的全部成绩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说明:

1.     原则上要求提交含有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后予以预约。为保证毕业生更快办理,缺3门以内成绩并在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取得时可提供完整成绩单的毕业生可提前预约,需在预约时备注说明,并在正式办理时提交完整全部课程成绩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各一份,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前来办理。

2.    提交至档案馆的成绩单原件上交后存档备查、不予退回。请需要自留的毕业生提前留存复印件或多开具一份原件。

3. 如有辅修、双学位课程,请尽量提供教务处出具的主修、辅修(双学位)分开形式打印的成绩单,以便核对绩点。

 

毕业生专场服务及取件

具体专场时间与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尽早提交成绩单进行预约,以免耽误制作与取件。同时,也请各位同学合理规划、不要盲目预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本次预约与办理接受代办,无须代办手续。毕业生专场取件接受代取,需提供双方有效证件复印件各一份,以及委托书一份(手写签字,对外经贸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区域可下载),代取手续不全者不予取件。

 

.校友以及非应届毕业生办理时间说明

校友以及非应届毕业生本学期办理各项业务的截止时间为6月12日,取件截止时间为6月21日,正常对外服务时间恢复为7月3日。毕业生专场期间,因毕业生制作量大,恕不接待其他业务。请有制作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学生及校友及时调整办理以及取件时间,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档案馆档案信息服务中心:逸夫科研楼配楼425室

咨询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8年5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