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对外信息服务中心2018年暑假期间办公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各位在校生、毕业校友:

根据学校的暑期安排,现就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暑期办公时间调整通知如下:

7月16日至8月26日暑假期间:每周二、四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对外服务。

暑假结束,对外办公时间恢复每周二、四(节假日除外,特殊情况另行通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对外服务。

注意事项:1、本中心现已提供代办服务和快递服务,精简现场办理流程和次数;2、暑假期间本中心仅受理校园E卡、微信缴费后办理,请提前准备并充值校园E卡。

请各位在校学生及校友根据以上时间,协调、安排好前来办理的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网站:http://archives.uibe.edu.cn/

 

办公地址:逸夫科研楼配楼425室

值班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