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开放参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校内各单位:

   2018年12月18日,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纪念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学校各学院、各单位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展开学习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关于“加强文化领域制度建设,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学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于12月18—22日期间全天开放,欢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单位、各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人员参观学习,如需讲解,请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6449 4276

联系人:刘海军 范泽龙

展览馆地址:逸夫科研楼配楼二层

                               档案馆/校史馆

                                   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