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校史馆招聘启事(一)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档案馆/校史馆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史馆/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行政人员1名(非事业编制)。具体信息如下:
一、    岗位要求 
(一)    基本要求
1、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2、    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细致,责任心强。
3、    男女不限,试用期一个月
(二)    岗位描述
1、岗位职责:从事校史馆、展览馆日常运维;博物馆筹建与运维工作,以及校史研究、校史展览与活动的筹办工作等。
2、专业要求:新闻传播学、博物馆学、历史学、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3、能力要求:具有展览策展布展工作经历及博物馆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拥有独立执行展览设计项目的能力和经验者优先;具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者优先。
二、    薪酬待遇
合同制,提供“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一)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dag@uibe.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申请岗位”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三)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10-6449336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