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增设应届毕业生办理专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应届毕业生:

  祝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档案馆信息服务中心一直秉承为本校学子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国际化以及学生留学就业提供支持与服务,受到师生们的广泛欢迎和赞誉。结合本年度证书发放以及离校时间,本中心“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特增加2天专场服务应届毕业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日常办理时间:每周二、四8:30-11:00, 13:30-16:00

                          (寒暑假照常对外,法定节假日外)

   应届毕业生增设场次:6月28日(周五)、7月1日(周一)

                                  8:30-11:00, 13:30-16:00

  

  二. 服务流程:

  1. 申请

  不办理成绩单翻译制作、仅办理其他业务者:仅需持所需办理翻译或认证的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黑白复印件盖章需要额外自备相应份数的黑白复印件)到场办理。

  办理含成绩单制作翻译业务以及其他业务的办理者:需持教务处、研究生院签章的含毕业论文成绩在内全部成绩的成绩单原件一份(主辅修分页打印,中英文各一份),以及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前来办理。

  特别提示:委托办理及取件需持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一份(模板下载:http://archives.uibe.edu.cn/daxxdwfwzx/57353.htm,委托人手写签名);提交至档案馆的成绩单原件以及复印件上交后存档备查、不予退回。请需要自留的办理者提前留存复印件或多开具一份原件。

  2. 缴费

  现场确认办理种类和份数后,完成缴费。具体费用如下:

  

  接受校园E卡(请提前圈存足够金额)、现场微信与支付宝缴费、财务处现金与银行卡缴费(财务收费处:诚信楼929,周四下午财务内部业务学习,不对外办公)等多种方式,缴费更加便捷迅速。

  3.  取件/快递

  现场取件者:五个工作日后的周二、四取件。

  快递取件者:本馆现已提供顺丰快递业务。为了向学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考虑到毕业生离校时间紧张等实际情况,推荐毕业生使用快递服务,办理人仅需到场一次即可在家取件。毕业季期间我馆采取每日发件模式,即每日制作完成件,次日完成发件,不受限于五个工作日。

  特别提示:

  毕业生毕业当年内可于对外服务时间内持教务处、研究生院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毕业证以及学位证(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来我处办理各项业务;毕业次年,仅需持毕业证以及学位证(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即可来我处办理各项业务。

  由于毕业生集中办理件数较多,我中心工作人员有限,有可能会造成取发件时间顺延,建议非紧急需求者延后办理。

  

  三、非应届毕业生办理说明

  本年度对包括非全日制学生在内的往届生、非应届毕业生的在校生,办理时间仅在日常对外服务时间受理,办理流程不变。因毕业季应届生制作量大,请有制作需求的非应届毕业生及校友尽量错开毕业季办理高峰时间,敬请谅解!详情可电话咨询。

  

  特此通知。

  

  档案信息服务中心:逸夫科研楼配楼425室

  咨询电话:64492110

  

  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