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协助提供“‘见证·与共和国共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品档案展”相关展陈资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6

校内各单位: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为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回顾学校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参与国家建设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荣校”的作用,档案馆/校史馆决定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开展“‘见证·与共和国共发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精品档案展”。

展览拟展出学校见证国家辉煌巨变过程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发展变化的新旧对比数据材料、发展成果图示、各个时期老照片以及重要文件等。为丰富展陈内容,全面展现学校在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请各单位结合本部门业务,在9月19日(周四)下班之前协助提供相关展览资料、实物展品和文字说明,以便进行后期整理和布展。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见证·与共和国共发展”,旨在从档案的视角回顾学校建校以来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希望各单位予以重视。

联系人:范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64494683

地址:逸夫科研楼配楼214

 

档案馆/校史馆

2019年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