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校史馆展览馆闭馆以及档案馆暂停窗口服务的通知

作者:王唯宁 王祎  来源:档案馆/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0-01-28

各位师生、校友们:

避免公共场所人群聚集导致交叉传染,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校史馆展览馆闭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档案馆对外服务(查档以及对外服务中心成绩单翻译制作、证书翻译认证等全线业务)暂停窗口服务、全面实行网上邮件申请,申请步骤如下:

1、请自行参阅附件一:《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办理须知》,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的图片件(扫描或者拍照,需要清晰可查档及打印)或登录档案馆校史馆网站http://archives.uibe.edu.cn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区域查看相关办理要求。

2、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二:《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业务办理申请表》。

3、将附件一中要求材料的图片件以及填写好的附件二,一起发送到以下邮箱:UIBECHENGJI@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日期(示例:张三20200123)。制作完成的资料将以快递到付的形式发出,故请在邮件中提供详细的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以及电话。

备注:工作人员工作日查收邮件并处理相关业务。对材料不全或有其他问题者将以邮件或者电话形式回复。请各位发送邮件后,留意邮箱以及电话。感谢您的配合、理解与支持。

 

 

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