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临时实行网上申办档案服务的通知(更新)

作者:王唯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1

各位校友、在校生:

自2020年1月23日起,档案馆即发出通知,实行网上申办档案信息服务。截止目前,档案馆已为456人次师生办理网上档案服务,受到师生的普遍肯定。为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帮助学生申请出国留学、就业、升学,更好贴近师生需求,现在学校实现远程缴费的基础上,档案馆再一次优化申请流程并拟开设网络直播咨询业务,特更新本通知如下:

办理流程:

一、邮件申请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档案信息线上申请办理要求及说明》

二、确认制作

工作人员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查收邮件并处理相关业务,对材料不全或有其他问题者会以邮件、微信或电话等形式回复。请各位发送邮件后,留意邮箱以及电话。感谢您的配合、理解与支持。

三、网上缴费

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二《档案线上服务缴费说明》

四、直播咨询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了解业务办理流程、所需资料,以及解决各类问题答疑,拟于近期开展网络在线直播现场答疑,具体直播事宜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档案馆/校史馆网站(网址:http://archives.uibe.edu.cn),网页右侧“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栏目下会及时更新有关通知。

咨询电话:010-64492110

 

附件一:《档案信息线上申请办理要求及说明》(更新)

附件二:《档案线上服务缴费说明》(更新)

附件三:《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办理须知》

附件四:《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业务办理申请表》

 

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