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档案馆对外服务中心开展网络直播答疑及咨询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5

各位师生、校友及相关人员:

  自2020年1月2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档案馆即发出通知,疫情期间实行网上申办档案信息服务。截止目前,档案馆已有500余人次师生通过网上申请办理档案信息利用,高效解决了疫情防控中师生对档案信息的急切需求,受到档案利用者普遍肯定。

  鉴于部分师生、校友希望面对面咨询和服务,档案馆对外服务中心决定开设网络直播,现场开展咨询与答疑,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师生和校友们的需求。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9日起,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1:00

  直播平台:抖音

  直播账号:UIBE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二维码见附件)

  

  如有调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档案馆/校史馆网站(网址:http://archives.uibe.edu.cn),网页右侧“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栏目下会及时更新有关通知。

  

  附件:抖音直播账号二维码

  

  

  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