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与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与公告

关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线上申办档案服务的通知

作者:王唯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2020年应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本馆目前线上申办档案服务的相关工作,为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以及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等手续办理,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特就应届毕业生线上申办档案服务的相关说明通知如下:

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的档案服务项目有:

服务项目

说明

办理时间

在校成绩单翻译制作

毕业证、学位证取得前,学生急需办理成绩单使用者,可制作在校成绩单,该成绩单可能缺少毕业论文等课程成绩,无毕业证号、学位证号等信息,请酌情申办。

有此办理需求者可随时线上申办

最终成绩单翻译制作

含有毕业论文在内的在校期间全部成绩,以及毕业证号、学位证号等学生信息。

毕业证、学位证取得后,可随时线上申办

证书英文翻译制作

毕业证、学位证、双学位证可制作英文翻译件,辅修专业证书暂不提供翻译制作服务。

证书中文认证制作

毕业证、学位证可制作中文认证制作件,双学位证、辅修专业证书暂不提供中文认证制作服务。

查档服务

学生个人人事档案不在我馆查档范围。

有此办理需求者可随时线上申办

备注:以上所有档案服务非毕业离校时必须办理,毕业离校后有使用需求者可随时到校或者线上申办(具体申请办法请查看网站通知),请各位应届毕业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具体办理流程以及要求如下:

一、邮件申请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档案信息线上申请办理要求及说明》

二、确认制作

工作人员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查收邮件并处理相关业务,对材料不全或有其他问题者会以邮件、微信或电话等形式回复。请各位发送邮件后,留意邮箱以及电话。感谢您的配合、理解与支持。

三、网上缴费

操作指南详见附件二《档案线上服务缴费说明》

四、制作与快递

制作完成后的材料,会以顺丰快递到付的形式发出,请大家务必保证提供的地址与联系人等信息准确。

五、问题与咨询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了解业务办理流程、所需资料,以及解决各类问题答疑,敬请留意以下咨询途径:

1、电话咨询:6449211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30-11:00、13:30-16:30

2、邮件咨询:uibechengji@163.com

3、网站关注:档案馆/校史馆网站(网址:http://archives.uibe.edu.cn),网页右侧“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栏目下会及时更新各类通知。

4、直播咨询:抖音号:UIBE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二维码见附件。

 

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附件一:《档案信息线上申请办理要求及说明》

附件二:《档案线上服务缴费说明》

附件三:《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办理须知》

附件四:《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业务办理申请表》

        附件五:UIBE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抖音二维码

              

 

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