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赵启正先生参观我校校史馆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2-05-15
    5月14日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特邀赵启正先生来我校进行了题为“开拓公共外交的重要意义”的讲座。讲座结束后,在赵忠秀副校长和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的陪同下,赵启正先生一行来到校史馆参观。
    赵启正先生,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外事委员会主任,中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担任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著有《向世界说明中国-赵启正演讲谈话录》、《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传播》等。
    参观过程中,赵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六十年来的办学历史,特别是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参观结束后,赵启正先生为校史馆签名。陪同参观的还有世界贸易组织常务副秘书长任以锋、秘书朱承铭、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及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