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苦战假期,为校史馆建设集中翻阅档案查找资料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0-02-09
    2月9日,寒假中的惠园一片宁静;行政楼一层的档案馆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为了实事求是地展示我校的发展历程,为校史馆建设提供完备的档案资料支持,档案馆工作人员在寒假里全体加班加点翻阅档案查找资料,研讨校史馆建设方案。
    放假前,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配合档案馆档案征集工作,集中移交声像资料二十多箱。在学校资产处的支持下,档案馆在短短的两周内即将两间无窗教室装修改造成档案库房。
    2月2日,档案馆全体员工和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的于萍老师从早上7:30忙到傍晚,终于完成声像资料的顺利移交和原有的声像资料的入库。紧接着的假期档案馆全体员工放弃了休息,对建校初期的两百多卷案卷进行了排查式查阅,认真梳理校史,在原有档案资料中提取整理校史资料,深挖学校特色支撑材料,有效充实了校史馆建设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