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组织召开校史专题展览协调会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1-03-18
    3月17日上午9点,学校档案馆/校史馆联合有关部门在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校史馆专题展览协调会”。 施建军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学科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和校友会的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主持会议。
    首先施建军校长对校史馆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校史馆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认真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把校史馆建成宣传学校、联系校友、传承文化的基地。
    曹亚红馆长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的总体方案、目前进展和专题展览的任务分工和基本要求。实际上自去年暑假以来,校史馆已与各牵头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确定展览面积、展览风格和基本要求等内容,上述各牵头部门也都作了大量工作,多数部门已经形成初稿。目前校史馆建设已进入到攻坚阶段,此次会议既是协调会,也是推进会,学校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建设永久性校史馆,参观人数会较多,展期也相对会较长,希望各单位领导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在丰富史料的基础上,确定展览方案和内容。与会各部门领导马建姝、夏海泉等和参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沟通,明确了任务和责任。
    下阶段档案馆/校史馆将与各部通力合作,完善布展环节,努力建设一个让师生满意的永久性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