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到我校交流档案工作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6-05-23
 
2016512日下午和520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档案馆、北京外国语大学档案馆分别在姜素兰馆长和姚胜馆长的带领下到我校档案馆/校史馆进行调研、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向两个高校同仁介绍了我校档案馆近几年发展历程、业务范围、队伍建设,并就各位同仁关心的年鉴编纂、校史馆筹建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框架、思路和思考进行了着重介绍,同时探讨了档案从业人员的职业规划,联大档案馆和北外档案馆同仁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表示是众多院校应该学习的榜样。
 
两所院校档案同仁与我校档案馆/校史馆交流座谈
 
随后,曹亚红馆长均陪同两校同仁参观了档案馆工作环境及我校校史博物馆。
 

参观我馆工作地点
 
两所院校档案同仁参观校史馆
近一年内我校档案馆/校史馆频频接到高校同仁的参观、交流与座谈的请求,从侧面反映出我校档案馆在业务、制度、队伍建设方面较为先进,在高校同仁当中取得了一定的好评,得到了高校同行的肯定与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