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毕业季,档案馆的专场服务获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1
 
       为了让刚刚拿到毕业证书的学生离校前拿到学籍材料的翻译认证件,为了贸大学子的亮丽前程,档案馆提前两周开始预约,加班加点做好前期准备,一如既往地在毕业季开设毕业生专场服务。由于前来制作成绩单的毕业生众多,为了保证学生们能如期拿到所办理的材料,档案馆两周前已开始预约服务,加班加点做好前期准备,并通过校园网、微信等途径公布了详细的办理流程和办理须知。
                                  
                      
629日、30日两天,档案信息服务中心窗前排起了取件的长队。在整个专场服务过程中,档案馆全体人员全部参与其中,馆长带领工作人员进行接待服务,为学生进行仔细办理,并不时认真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并特设专人负责查档、录入、打印等环节,并将办理时间延长至晚上5点半,充分保证了办理的时间和质量。
                     
                  、
两天时间共接待300余名毕业生,办理各类文件材料300余份,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认可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