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抢时间、保质量

赵忠秀副校长一行到校史馆施工现场实地考察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1-07-27
        2011年8月17日上午,档案馆及校史馆主管副校长赵忠秀、基建处处长任鸣鹤、档案馆馆长曹亚红、艺术专家赵海森与档案馆的几位老师一同前往校史馆在建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办公。
        校史馆在建楼宇为科研楼配楼,楼高五层,其中一层为校史展览,二层为专题展览,三层为档案馆馆藏库房,四层部分为档案馆对外服务中心。
        在实地考察过程中,校史展览承建公司的设计人员按照参观路线规划,向赵忠秀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馆陈内容及设计细节,对于需要沟通和交流的细节现场办公予以解决。视察结束后,赵忠秀副校长与档案馆、基建处、监理公司、承建公司就接下来的施工进度、工程安全、装修布置、开馆仪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现场解决了一些布展施工中的问题。
        最后,赵忠秀副校长对校史馆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抢时间、保质量,希望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继续做好各项筹建工作,坚定信心、突破常规、搞好建设,保证校史馆如期、优质、高效、精彩亮相校庆,努力打造学校文化宣传品牌,做好学校文化宣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