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团结为魂,服务为本

记档案馆为2011届毕业生办理出国材料专场服务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日期:2011-07-06
        为满足2011届毕业生制作出国成绩单的需求,档案馆于6月中旬在校园网公布了2011年6月27日至30日举办中午无休息的服务专场的通知公告。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满意度,档案馆根据历年经验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并于27日如期拉开了2011届毕业生办理出国材料专场活动的帷幕。整个服务专场顺畅有序。专场根据学生需求不断延长当日工作时间和专场服务时间,由原来四点半停止对外服务改为五点,由原订的四天专场服务时间增至五天。为三百多位明日校友制作成绩单和出国认证材料,付出了档案馆全体人员辛勤的劳动,现场不断听到学生的称赞。在整个专场服务中,全馆人员不计时间不计报酬,竞相争抢接待、查档登记、输机录入、检查领取,保证每位毕业生在上交材料后两个小时内即可拿到认证材料。专场即将结束当天,又有五十多位学生既急于离校又迫切得到出国成绩单,要求档案馆为他们加急办理,而制作50多位位毕业生成绩单,无疑是需要再加班加点,面对毕业生们急切的心情和期待的目光,档案馆的同志们没有任何怨言并积极请缨:“我们再多开一天专场”。 在教务处积极配合下,档案馆的老师们在连续3天中午无休息的情况下,晚上又连续加班了。
        专场的服务使在场的同学很受感动,中午无休息的对外服务,顾不上喝水、轮流吃饭,同学看到档案馆老师如此辛苦,激动的说要去给老师们买好的盒饭。一句感人的话语我们听出了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认可,这比我们吃任何盒饭都更香更甜。
        此次服务专场形成的是“一条龙”服务,而这“一条龙”却是档案馆新组建的一支刚刚通过考察期的新兵。就是这样一支新队伍,打出了档案馆奉献的荣誉,战出了团结的给力集体。今年是学校的校庆年,档案馆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考验,我们会一如既往,团结一致备战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