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22卷启动会召开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展览业务科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1

2022年1月11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22卷启动会在线上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编辑部副主编、执行主编,档案馆/校史馆、对外经贸博物馆馆长曹亚红,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校董会)秘书长王小军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欢欢等年鉴编委会成员,以及学校各单位年鉴特约编辑60余人参加会议。



曹亚红副主编首先致辞,代表年鉴编辑部感谢编委会成员及各部门特约编辑一直以来对年鉴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与全校同仁一道,不断提升年鉴编纂质量和效率。年鉴执行主编、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苏隆中进行年鉴2021卷总结和2022卷任务分解,强调“重事业、轻部门,重事件、轻个人,重实践活动、轻礼仪活动”的选题原则,突出“全、新、特、准”的选材标准,众手成书,一起做好《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22)》的编纂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原对外贸易教育出版社常务副总编朱成器老师作“年鉴中的意识形态问题”专题培训。朱老师结合自己数十年的编审工作经验,对有关政策、相关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分析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