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校史馆二期整改修缮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校内验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5
 
2016122日上午,校史馆二期整改修缮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校史馆顺利召开,学校招投标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参与验收工作。

 
校史馆曹亚红馆长就此次项目的实施背景、主要内容、建设成果及今后的校史馆建设方向各位专家进行了介绍,王维宁老师带领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参观。参观结束后,各位专家对此次项目的实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项目当中细节以及校史馆的建设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达到合同预期效果,可顺利验收。 
2015年获得的中央级普通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是对一期项目的部分改造和升级,目的在于展示学校在2000-2016年的事业发展历程和成果,为建校65周年献礼。此次项目改造面积130余平方米,分为3个展区,9大主题。同时安装多媒体展示设备9处,博物馆级展柜18个,共展出实物177件。此次项目是校史馆一期项目的补充工程,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实施为构建校园文化起着积极作用,有利于发挥校史馆的教育导向功能,并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对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