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
1213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6卷总结暨2017卷启动工作会议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7卷(以下简称“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年鉴执行主编、档案馆曹亚红馆长主持会议,年鉴执行副主编、党办主任王涛、校办主任孟令东,各单位年鉴工作主要负责人及特约编辑共60余人出席会议,学校出版社朱成器教授应邀为年鉴特约编辑做了培训。
 
会上,曹亚红馆长首先对“年鉴2016卷”的编纂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年鉴编撰过程中出现的三个主要问题,并对“年鉴2017卷”的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作了扼要说明。随后,党办王涛主任宣布了“年鉴2016卷”优秀特约编辑及优秀单位名单,校办孟令东主任谈了谈对《惠园札记》这本特约编辑参考书的认识和感想,年鉴执行主编阎静、特约编审李洁相继做了补充发言。

      最后,出版社朱成器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编辑经验,从出版角度对年鉴编辑工作的文字规范、体例统一、条目编写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培训。至此,“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正式启动,任务书及时间表也下发至各个单位,“年鉴2017卷”编纂工作的开展仍然需要各单位领导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