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召开年鉴2017卷新编辑培训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3

         112日上午,校档案馆于科研楼配楼429会议室召开年鉴2017卷新任特约编辑培训交流会。年鉴执行主编、档案馆馆长曹亚红亲自为学校14个部门新任年鉴工作特约编辑进行了培训



    
    会上,曹馆长从“年鉴工作简介、年鉴内容选取、年鉴条目编写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诸位特约编辑进行了培训。曹馆长表示学校各部门领导、编辑和年鉴编辑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年鉴编纂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过程。但同时通过参加全国高校年鉴30周年研讨会等一系列高水平的全国性会议,编辑部也发现了我校年鉴还有一些上升空间。年鉴不仅要突出“特、新、全”的内容特色,而且要重视其内容的时效性和“资政育人”的参考作用,使其真正起到作为工具书和校史资料应有的价值。各位编辑在听取了曹馆长的讲解后,就本部门年鉴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现场交流。曹馆长表示希望与各位编辑共同努力、勠力同心,把本年度的年鉴编辑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