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6卷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表彰及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0
     315日上午,学校年鉴编辑部于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6卷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表彰及座谈会。年鉴主编赵忠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编、党办主任王涛,副主编、校办主任孟令东,年鉴执行主编闫静出席座谈会。年鉴副主编、执行主编曹亚红主持会议,年鉴201610位优秀特约编辑、10位优秀组稿单位代表及年鉴编辑部各位编审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孟令东主任宣读了年鉴2016卷优秀特约编辑和优秀组稿单位获奖名单。赵校长王涛主任分别为优秀特约编辑优秀组稿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颁奖环节后,赵校长作讲话。赵校长代表编辑委员会和年鉴编辑部对获奖的编辑表示祝贺和感谢,肯定了学校五年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以新的五年作为一个标志,把年鉴工作做的更好,全国的同行能够认识并利用到贸大年鉴。希望学校的年鉴工作对标全国优秀大学年鉴,发扬协同合作的精神,在2017年进一步提高编纂质量,尽早列入优秀年鉴高校之列。
    曹亚红馆长代表编辑部感谢校领导给予学校年鉴工作的支持。今年年鉴编委会也进一步在提高年鉴质量的前提下,加强队伍建设,增加交流培训机会增强年鉴的编研质量。
    最后,年鉴编辑部的各位老师和优秀特约编辑对于年鉴2017卷的编撰工作进行了交流。英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徐文兵、图书馆副馆长闫静、校友会副秘书长缪琦、学工部副部长李峰及优秀编辑代表徐伟、赵广庆等对年鉴内容的筛选、年鉴编撰新形式、编辑部和各部门加强交流以及开展培训学习等许多十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一年一鉴,存史育人,年鉴编辑部将在学校党委领导及上级相关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努力提高编辑出版质量,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