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成员参观北京民俗博物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5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一行6人参观了位于朝阳门外大街的北京民俗博物馆(东岳庙),开展博物馆建设和档案业务学习活动。


 
        北京民俗博物馆(东岳庙)始建于元代延六年1319,是道教正一派在华北地区最大的宫观。东岳庙共有七进院落,具有元、明、清三代建筑风格的古建筑群。19976月,北京东岳庙管理处暨北京民俗博物馆正式成立1999年春节正式对外开放。


 
        对外经贸大学校史博物馆于2011年落成,是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一个窗口,现每周四对外开放。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博物馆文化和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今后校史以及档案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更好的发挥部门优势,为学校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