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服务至上,助推贸大学子向国际舞台迈进——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毕业生专场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30
    感谢与你在贸大相遇,又是一年的毕业季,为满足我校2017年毕业生出国留学、就业制作成绩单与证书的大量紧急需求,628日、29日档案馆特提供毕业生专场服务,提前预约办理的学生在服务现场办理成绩单、证书的翻译与制作,由原5个工作日取件缩短为2个半天后即可取件,大大缩短了学生的等待时间,解决了大量学生的紧急需求,此项专场服务档案馆已坚持数年。

   为提高专场服务效率,档案馆及早在校园网上发布了毕业生专场办理流程以及办理须知等通知,提前进行预约,全馆人员在馆长的统一部署下临时调整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做好一切可提前完成的查档和录入工作,为专场服务当日的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628日、29日两天,档案信息服务中心窗前排起了取件的长队。在整个专场服务过程中,档案馆全体人员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全部参与其中,馆长带领工作人员进行接待服务,为学生进行仔细办理,并不时认真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并特设专人负责查档、录入、打印、取件等环节,繁忙而有序,充分保证了办理的时间和质量。

    两天时间,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共接待445名毕业生,档案馆工作人员放弃了午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相关材料的制作,保证了办理材料的时间和质量,得到了众多毕业生的肯定与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