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校史文化教育活动在校史馆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31
      830日上午,2017年贸大新入职教职工校史文化教育活动在校史馆举行,7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校史馆/档案馆馆长曹亚红亲自迎接新教职工的到来,并从机构设置、业务职能、人员组成三个方面向大家扼要介绍了校史馆和档案馆,对新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业务往来中互相加强交流和了解。

     参观活动由校史馆王唯宁老师讲解王唯宁老师以时间为主线,校史发展的三个重要阶段,结合展板展示内容以及实物展柜展品,详细介绍了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大事要事和发展成果

     整个讲解活动大约持续了40分钟,通过此次活动,新入职的各位老师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受到了贸大校史文化的熏陶,相信他们会沿着前辈们的光辉足迹,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建设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