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提高服务育人能力

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5

12月1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馆的服务育人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服务,档案馆开展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组织全体业务骨干一起研讨推进档案工作服务育人和校史工作文化育人存在的问题和提升空间。

研讨会上,曹亚红馆长首先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深入学习、不断领会,档案工作作为学校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组成部分,全馆要更加重视师生们的需求,结合本馆工作实际,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尽最大努力为师生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全体人员从校史馆运维、接待,档案对外服务窗口,档案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提出了很多十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各业务骨干表示将会对会议上收集的意见进行总结,列出详细计划,检查并改进本职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更好的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