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年鉴2017卷顺利出版 争创北京高校精品年鉴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6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编委、特约编辑及年鉴编辑部的共同努力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年鉴2017》已顺利出版。

年鉴2017卷按照《全国年鉴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打造中国精品年鉴的要求,结合对获奖年鉴编辑部的调研,对我校年鉴的结构和内容都进行了部分调整,在结构、中英文目录、主题索引、彩色插图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


 

    12月25日,年鉴执行主编、档案馆馆长曹亚红,年鉴编辑办公室王祎等几位工作人员将年鉴2017卷成书共计210本分别送至各位校领导,年鉴主编、副主编以及各部门。

    年鉴2018卷工作即将启动,高校年鉴特有的文化载体功能,及其存史、资政、育人、交流作用日益凸显。曹亚红代表年鉴编辑部希望各位领导及广大师生,共同以打造北京高校精品年鉴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对年鉴2017卷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完成年鉴2018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