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丁志杰副校长莅临档案馆/校史馆参加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1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档案馆/校史馆319上午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管副校长丁志杰莅临档案馆/校史馆参加会前,丁志杰副校长在曹亚红馆长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档案馆库房、对外服务窗口和各个科室的办公室,与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员工进行工作交流并给予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曹亚红和支部委员侯英杰档案管理校史编研信息化建设展览馆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会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针对档案馆/校史馆对外宣传力度不够、编研人员力量不足、编研成果不够凸显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丁志杰副校长表示,档案馆/校史馆是学校存史育人的基地,更是展示贸大形象、贸大风貌的窗口和平台,档案馆/校史馆的工作对于学校来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民主生活会,档案馆/校史馆全体员工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对照整改措施,将不断加强个人和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全员工的积极性,促进档案馆/校史馆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