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的通知》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巡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的通知》(教巡办〔2018〕41号)精神,在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校史馆/档案馆党支部于2018年10月11日上午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党员学习大会由校史馆/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曹亚红主持,曹亚红书记结合党员学习材料,向全体党员详细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巡视组的巡视精神及巡视意义,全体党员结合档案馆/校史馆业务工作,一致认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的要求,坚决依党规党纪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