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档案馆获“档案利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证书,馆长曹亚红获“优秀馆长”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20181024日至27日,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馆长论坛在辽宁大连召开。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健康发展,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于2018年年会召开之际,集中表彰一批忠诚档案事业、工作能力突出、勇于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的优秀馆长及在档案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我校档案馆因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于此次会议中荣获教育部直属高校“档案利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证书;馆长曹亚红获“优秀馆长”荣誉称号,馆长助理侯英杰获“档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档案馆 先进集体.jpg

 

曹馆长 优秀馆长.jpg   侯老师 先进个人.jpg

多年来,我校档案馆提供的档案利用服务以服务量大而著称,为给师生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档案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精简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仅2018年上半年,档案信息对外服务中心共为校友提供学历信息查询及认证、为学生出国留学深造和工作提供成绩单、证书等翻译制作服务1443人次,其中查档337人次;毕业生专场服务周对外服务日延长至4天,实际服务325人次;档案馆主动为校友积分落户等需求提供学籍档案查询和学历认证,为教育部学位中心和就业指导中心(学信网)提供认证服务631人次;为方便毕业生办理学籍档案认证材料,提前进行本科生成绩档案的对接工作。档案馆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收到了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致函感谢,获得了在校学生及校友的广泛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今后,档案馆将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继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