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迎来参观热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1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配合学校举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发布通知,12月18-22日期间全天开放。自通知发布以来,展览馆迎来了开馆以来的又一波参观热潮。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处、统战部、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等部门、团体组织人员先后来馆参观学习。

展板上安徽小岗村18位农民按下包产到户的红手印、展现“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盛况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任市委书记期间对福州市对外经贸干部培训班的题词,一张张展板、一件件实物,生动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微信图片_20181221103731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展览馆现场,还有很多自发前来参观的老师、学生,通过参观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对外开放的历程和成就,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位于学校逸夫科研楼配楼二层,包含共约480平方米的旧展区改造和新展馆建设,包括101块展板、349张图片、图表以及100余件(套)实物。截至昨日17时,已迎来1200余人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