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德国经合部亚洲司司长Claudia Warning博士一行参观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

作者:范泽龙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2019年131日下午,德国经合部亚洲司司长Claudia Warning博士一行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霍媛的陪同下,莅临校史博物馆、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参观。参观前,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苏隆中和霍媛副处长进行了沟通交流,重点推出德国相关合作项目并补充了一些史料和资料,如中德合作的中德语言培训中心图片、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资料(曾在我校中德中心进修一年)、法国纽伦堡大学校长在校庆6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讲话等。校史馆假期值班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提前做好了迎接准备工作。

在参观过程中,国际处霍媛副处长向Claudia Warning博士等人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国改革开放以后在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等方面的情况。Claudia Warning博士一行仔细地聆听讲解,不时地驻足观看,并对感兴趣的部分进行询问。

参观结束后,德国经合部亚洲司司长Claudia Warning博士对学校领导及校史馆、展览馆表示感谢,并在校史馆电子薄上签名留言,表示此次的参观使他们对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UIBE辉煌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