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一行莅临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参观指导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9年3月21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副校长傅国华、副校长王崇敏一行10人参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参观前,我校校长王稼琼会见武耀廷书记一行,档案馆馆长曹亚红进行全程讲解,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档案馆副馆长苏隆中等陪同参观。

在校史馆参观阶段,曹亚红向武耀廷书记一行介绍本校的建校及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本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五大方面的探索及发展成果。在展览馆参观过程中,曹亚红简要介绍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发展。武耀廷书记等仔细聆听讲解,并对海南自贸区建设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等部分不时驻足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