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聂耳祥参观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2019年3月30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义乌校友会名誉会长、国际商学院校外导师、1989届校友聂耳祥,利用到京出差间隙,专程返校参观校史馆和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档案馆副馆长苏隆中陪同参观并进行全程讲解。

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苏隆中向聂耳祥详细介绍本校的建校及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本校校友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

在展览馆参观时,苏隆中简要介绍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发展,以及贸大校友们在我国对外开放进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

聂耳祥仔细聆听讲解,对感兴趣的部分不时驻足提问,并表示将动员更多校友和同学加大对母校校史及对外贸易史方面的实物史料挖掘和收集力度,为丰富校史馆藏及对外贸易博物馆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