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合作推进“三全育人”新局面——档案馆、校友总会合作推进校友档案利用远程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7

6月5日下午,校友总会(基金会、校董会)秘书长孟源、副秘书长缪琦一行到访档案馆,档案馆馆长曹亚红、副馆长苏隆中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档案利用、服务校友、征集史料、校庆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磋商。

首先,曹亚红馆长介绍了档案馆为校友服务利用的多项内容,并详细介绍了近期拟开发的校友档案利用远程服务项目。该项目拟将对我校早期的历史成绩数据进行录入,形成完备的成绩数据库。在此基础上,还将开发校友远程利用服务,实现在线申请、缴费、利用等功能。

接下来,孟源秘书长对档案馆一直以来对校友热忱的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校友档案远程服务项目表示赞同,决定将在经费、远程开发等方面进行支持合作。

最后,双方还就今后如何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开展服务,维系校友情感,助力学校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磋商。

加强校内部门之间工作交流,有助于拓宽思路、借鉴经验,实现共同发展。档案馆期待未来能同学校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争取交融互通、共赢发展。

 

 

档案馆

2019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