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您的满意,我们的诚意——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档案馆对外信息服务中心自成立之初,即以最赤诚的初心期待与您的每一次相遇

日常服务中,我们以诚意相待,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优化办理流程、不断精简办事手续、不断提高制作效率、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在近几年的对外服务中,收获了众多办理者对我们的肯定和认同。

                                         

又到一年毕业时,为满足我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出国留学、就业对制作毕业成绩单和证书的急迫需求,档案馆将于毕业典礼当天延长对外服务时间,无午休开展毕业生专场服务,为学生办理成绩单、证书的翻译与制作。

为更好地服务贸大学子,档案馆在原有快递服务的基础上,将于本年度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每日发件服务,以便毕业生们尽早收到制作件;在原E卡缴费、财务处缴费以及微信收费的基础上,使用新的财务收费支付系统,增加了支付宝收费,提供多种渠道便利办理人缴费;在原收发邮件后方可办理的业务上,使用高拍仪等设备,现场采集所需信息,减少办理者所需程序,方便办理人一次办理到位;此外,在馆长的统一安排下,全馆上下一心,调整工作岗位,加班加点做好一切可提前完成的查档和录入工作,为毕业生专场服务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餐桌, 厨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