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一行参观校史馆

作者:王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副校长陈晓兰一行到本校考察交流,并参观本校校史馆及UIBE中国对外开放展览馆。档案馆馆长曹亚红进行全程讲解,副馆长苏隆中等陪同参观。

    曹亚红馆长对赵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程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本校建校、发展历程及发展成果。在展览馆参观时,曹馆长简要介绍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对外投资、“一带一路”等方面的发展。赵忠秀校长一行仔细聆听讲解,对感兴趣的部分不时驻足交流,表示对今后两校在人才、学术、师资、校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表示期待。

 

深度链接:

1、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赵忠秀任山东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http://renshi.people.com.cn/n1/2018/1214/c139617-30466882.html

2、山东财经大学新闻网:山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news.sdufe.edu.cn//info/1071/2281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