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与交流

(转载)教育部原副部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玉波来校调研工作并参观校史馆和博物馆

$curArticle.viceTitle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1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玉波一行来我校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修改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杨树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张洪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委员李巍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王铮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教育室主任方光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大研等一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夏文斌,副校长吴卫星、王敬波及相关职能部门、科研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杜玉波主任对“两馆”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贸大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外贸高等院校,其学科实力、办学特色和国际影响力都很强,校史馆和博物馆陈列极具“国际经贸”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原文链接:http://news.uibe.edu.cn/info/1381/51008.htm)